寂魂坠音林

是一个活人啦~

贴吧(我自己)的文的番外

校园故事系列番外


军训!ヽ( ̄ω ̄( ̄ω ̄〃)ゝ


在开学之后的第一件大事——开学考落幕之后,学生们紧接着迎来了第二件大事:军训ଲ


“我依然记得那个魔鬼般的教官。”学姐A说。


“和那个烈日下变黑的我们。”学姐B接上。


并没有经历开学考折磨的新生听到这句话赶jio压力山大,而没有参加过一次军训却要跟着学生去的梦林作为实习老师压力也很大。


这个地方还算可以,军训一周,带两身运动服,还不用带绿帽子(๑‾ ꇴ ‾๑)


梦林作为老师理所应当地靠在树上看着阳光下站军姿的学生们,完全无视了小六看过来的视线甚至想喝杯茶。


哦,这炽热的阳光。


哦,这迷人的九月。


哦……


伴随着扑通一声,贫血的诺姆同学先一个倒下了,在教官的威严下无人敢动一步,诺姆被梦林抬到了树荫下。


哦,这阴凉地如同母亲一般。


诺姆成功复活了。


第二天,大家集体坐在树林里听教官讲了泥塑的前世今生和用途,然后不出所料的去做泥塑。


没错是个杯子,而且老师也要做示范。


梦林感觉亚历山大。


“啊啊啊啊啊啊虫za——”


随着一声尖叫声响起,梦林看见一个女生满脸恐惧的把面前做到一半的杯子扔了出去,上面还有一条肥肥的虫子。八成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吧……梦林想着,低头把泥塑的表面慢慢抹平。


最后的成品还不错,梦林作为老师的面子保住了。而学生的作品也没有梦林想象中的那么差劲,至少还是能看的。


第三天,更不像是军训的活动来了!


大家要练!防!身!术!


好吧其实很军训,而且大家都很认真的“阿大阿大哈!”的土拨鼠式Chinese kung fu.


第四天集体跑圈,梦林也跟着跑了六圈,然后扶着树休息去了。


最后一天坐上回学校的大巴车,学生们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而梦林也搬出了一直藏在行李箱里的话筒。


“要不要来k歌啊?”


“我先来!杀手!”


于是军训的时间就在大家轮流k歌的时光中悄悄的过去了,或许还能留下一段不太美好的记忆。


“等等,让老师唱!”


“对对,还没听过老师唱歌呢!”


“我会跑调的!”


“没关系,就让我们录个音!”


“好吧~如果说……”


“这不是很棒嘛!”


“……”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