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魂坠音林

是一个活人啦~

小小噩梦两周年贺文

因为我在那天遇到了你们

·小小噩梦两周年贺文

·两个同人作者跑到贪鄂号上去作死还带上了一堆梦魇爱好者

·此为上帝视角,梦音林视角在b站,梦林视角在贴吧

4月28号那天的清晨,在贪鄂号上响起了很不和谐的声音:公鸡打鸣的声音,和婴儿的哭声。

“抱歉,是闹钟。”梦林安抚了一下受到惊吓的诺姆,然后去了厨房那边。

“你也太慢了吧?”梦音林敲了敲梦林的脑袋。

“好好好,难得你早起一次……”梦林随口敷衍着,手忙脚乱地拿起一袋面粉,却被梦音林抢去。“喂!不是那个!”

此时贪鄂号上的人们依然在睡梦中,对于梦音林和梦林的动静一无所知(毕竟贪鄂号上不分白昼和黑夜)

“大家都会过来,冥河、维奇、混沌、小七、小九……估计会很热闹吧?”

“热不热闹我不知道,总有一些很讨人厌的新人是真的。”

“也别这么说嘛~对了,蜡烛应该做好了吧?”

“是啊……不过因为没有那种模具的关系,还请你削出需要的样式来。”梦林说着,拿出了一块圆形的蜡烛。

“……如果大小不合适的话我可不管哦?”梦林拿起刻刀,挥舞了两下便开始雕刻这块颜色有点怪异的蜡烛。

—过了几个小时—

在太阳慢慢升起的时间里,烤箱“叮”的一声告诉两人蛋糕已经烤好了。

“呦西,蛋糕胚和奶油都弄好了,接下来应该裱花装饰了!”梦林打了个没有声音都响指。

随后手残人士梦音林就被请出厨房,原因是她裱花会弄的特别乱。

梦音林哼了一声,去完成她能完成的任务:叫醒贪鄂号上还在睡觉的人。

于是过了一会,小六睡眼惺忪地看着把她从美梦中叫醒的梦音林,厨师顶着两个黑眼圈,厨师帽一摇一摇的,看起来同样很生气。

“你叫我们起来有什么事吗?”小男孩抱着诺姆问。

一只鸽子跳了进来:“马上梦魇就两周年了!我们要庆祝一下!”

“鸽子,别吓着他们了。”梦林推着一个三层蛋糕走进房间,身后还跟着一只馄饨,啊不,是混沌和打更。

“为什么蛋糕要做什么大?”鸽子不解。

“因为有一个大胃王和一个甜食爱好者,外面的那些食客说不定也会来凑热闹。”梦林表示她也很无奈。

“快点写文。”

“我很忙的。”

维奇和小九也来了。

“你居然养了一个萝莉……”

诺姆晃了晃脑袋,透过门缝看见了冥河:“那个没节操的也来了。”

“哟!咋怎么站门外面呢?”梦林随口问。

“不方便进去……”冥河扒着门缝往里看,视线依然在小六身上。

“是怕被打吗?”梦林直接把冥河拖进来了。

“啊!小y!”鸽子找到了被诺姆淹没的少女。

无视被小六追着跑的冥河,黑六径直走到小九面前,然后摸了摸她的头。

“一,二,三,四,五,六……”梦音林数了一圈,确定大家都在之后开始准备拍照。

“为啥要拍照啊?”一只诺姆问。

“要留个纪念啊~毕竟是很重要的日子~”梦林调整着相机,然后试着拍了一张。

“加油啊,se影师。”小六看着这糟糕的图像嘲讽道。

梦林指挥大家站好之后又调了一下相机,然后在按下快门键之后飞奔到大家面前——

“咔嚓”

但成果并没有梦林想象中的那么好。

“虚成一堆马赛克。”

“延迟没调好吧?”

“浮空的诺姆和布偶位置刚好。”

“好!就用这张了!”梦音林一脸坏笑地拍拍手,打算把这件事定下来了。

“女鬼妈妈他们都没拍上,还是重拍一张吧。”

梦音林有点生气的用木勺敲了敲梦林的脑袋:“绝对不行!你一句话的事但是我要画多少东西你知道吗?”

于是照片的事就此作罢,大家一起愉快地吃起蛋糕来。

“不知不觉就已经两年了啊。”

“是啊,我看宣传视频的时候好像还在昨天呢。”

“啊?你也是17年就了解到的吗?”

“貌似大家都是。”

“不,我是18年知道的。”

“哟~云玩家哟——哎呀!”

“你自己也是云玩家啊。”

“对了,厨师大叔对烘培感兴趣吗?要不我教你做蛋糕吧!以后给食客吃!”

“那样太浪费了。”

“蜡更夫在喂盲人大叔吃蛋糕!是因为盲人大叔看不见蛋糕在哪里吗?”

“不管了先拍下来再说!”

“水鬼奶奶你要带一份蛋糕给鞋子怪吗?”

“我不老!别叫我奶奶!”

“好好好,Granny~”

“梦林,别作死了,没人给你收尸。”

“我会给林姐收尸的!”

“用不着你去给她收尸。”

“好啦好啦~没必要给我收尸的~”

“这块蛋糕很好吃,我还能再吃一块吗?”

“当然可以咯~”

“啧啧啧……”

“小九,离那个没节操的远一点。”

“喂!谁没节操了?”

“就是你啊,想想你的所作所为。”

“诺姆酱!你是怎么把奶油弄的满帽子都是的!”

“挺热闹的嘛。”梦林撞了梦音林一下。

“嗯?”梦音林愣了一下,然后咽下了嘴里的蛋糕。“是啊,这不挺热闹的嘛。”

“天黑咯!”

大家跑到贪鄂号顶的沙滩上,看着夜幕降临,月亮与群星一同闪耀。

梦林点燃引火线,随后过了几秒烟花窜上天去炸开,变成了五彩斑斓的花朵。

只因那天我遇到了你们,然后我看见你们在属于你们都那个舞台上演绎属于你们的故事。

从此我被你们吸引,不为别的,只因为那就是你们,那个残忍的黑色童话如同一个普通的噩梦一般围绕着我们,因为那就是悲剧所在。

此刻我们站在这里,和你们一起,不再是为了悲剧,而是为了共同庆祝,你们诞生后的第二个生日。

因此我在这里起誓,我永远都不会忘掉你们,永远都不会。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